Zibba 发表于 2013-3-17 18:22:30

大家看了那么多钢笔画,大家都喜欢谁的画,进来交流一下吧!

相信大家一定也都蛋疼的练过钢笔画,大家都喜欢谁的画呢?有木有那么一个大师让你很蛋疼?我们平时是临摹钟训正的那本钢笔画环境表现与技法,别提多蛋疼了,树叶画的都那么细,搞得好累的说,而且!最重要的是觉得钟老先生的画是偏向于工笔画的,对于初学者感觉还是很难的。其次就是合工大的陈新生教授的钢笔画了,怎么说呢,感觉他的画与钟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更注重于写实,线描的感觉更强,而且陈很喜欢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一些铅笔淡彩来突出明暗关系,相比之下自己还是更喜欢中国美院的夏克梁画的钢笔画,看过他书的同学也大都知道,夏对于配景的选择增减,主体的角度,排线,表现技巧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至少我是比较推崇夏的,让人能够感觉其实建筑速写手绘什么的其实离我们不远,寥寥几笔就将画面的生机带动了起来,真的感觉挺棒的!
亲,你们又比较喜欢谁的画呢?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讨论一下。
晚上晚点会来发一下自己的渣作,求轻拍,谢谢大家的支持

Zibba 发表于 2013-3-17 18:27:12

只是交流一下,希望作为版主可以知道大家的喜好,然后可以搜集一些相应的资料分享给大家

尘封啊 发表于 2013-3-17 20:54:00

夏克梁的吧

Zibba 发表于 2013-3-20 10:50:09

夏克梁的吧 嗯呐!大爱老夏的

Zibba 发表于 2013-3-20 10:50:55

感觉陈新生的有些难,对于初学者来说 其实都不简单,相对来说陈的才更偏向于设计的速写

Zibba 发表于 2013-3-20 10:51:16

专业课作业用钟的美术课作业用夏的,还看看其它的。 作业用钟的一直很蛋疼

丁是丁 发表于 2013-3-20 20:26:03

夏老师+1.平时也喜欢搜他的教学视频看看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4-3 12:45:17

丁宁。。。。。

purfrey 发表于 2013-4-14 00:25:54

围观中~~~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8-15 17:20:39

孙彤宇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了那么多钢笔画,大家都喜欢谁的画,进来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