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chee
发表于 2013-4-2 15:33:26
你们猜猜这个项目在哪里?
中国总是做出这样的建筑
让中国越来越不像是中国了
流星港湾
发表于 2013-4-2 15:43:47
看起来还不错,是在哪啊?
Laychee
发表于 2013-4-2 17:31:45
看起来还不错,是在哪啊? 在重庆……绿地的项目
Doffee
发表于 2013-4-2 22:04:04
我感觉挺好的吧。
001legend
发表于 2013-4-3 13:39:59
看着还不错啊!
001legend
发表于 2013-4-3 13:40:56
应该是个售楼部吧,或者是个会所(其实售楼部就是会所)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9 19:15:43
中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