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4-8 20:57:32

南华大学10级建筑学3DMAX期末建模作业

baoba521 发表于 2013-4-8 21:23:48

这很棒啊 啊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4-8 21:27:57

这很棒啊 啊 计入期末考试成绩呢,感觉心里还没底,呵呵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4-9 10:39:04

最近在学习3d,感觉有点难度啊,,楼主做出这样子,很不错啊,顶一下,以后3d有不懂的地方,还请楼主指教啊 这个不是我做的啦,是我们老师要求我们这个星期做的,还没有开始呢,要是我会了,一定乐于帮助

王曹贺达 发表于 2013-8-20 21:24:56

楼主做的很好啊,谢谢

陈十一 发表于 2013-10-5 10:26:36

建模不难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华大学10级建筑学3DMAX期末建模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