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ang0223
发表于 2014-2-26 22:17:25
O ?哪个班的? 一班,大二的
jianzhuruge
发表于 2014-2-27 15:24:12
形体的构成要素是什么:片墙还是单元体量?
西科华子
发表于 2014-2-28 10:44:55
形体的构成要素是什么:片墙还是单元体量? 单元体量,片墙只是迎合功能和立面的需要做成的。
飘落无痕
发表于 2014-3-4 22:01:49
支持原创! 西科华子我看好你哦!
jianzhuruge
发表于 2014-3-4 22:30:18
单元体量,片墙只是迎合功能和立面的需要做成的。 哦,片墙有些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