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ffee
发表于 2013-5-5 20:41:28
你们学校有激光切割机吗?对你们开放吗?
有用过的没??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5-5 23:21:06
有 啊 可以用啊
ogreweiwei
发表于 2013-5-6 00:19:38
连专教都没有的建筑学生路过...
linmw
发表于 2013-5-6 01:08:32
登记下就可以外借,不过大部分是坏掉的机器
冷酷的孤独者
发表于 2013-5-6 09:53:01
连专业教室才这两年办起来的,伤不起啊……
Doffee
发表于 2013-5-6 12:16:07
有 啊 可以用啊 这么爽,用过它做模型没?
Doffee
发表于 2013-5-6 12:16:16
连专教都没有的建筑学生路过... 默哀。。
Doffee
发表于 2013-5-6 12:16:22
连专业教室才这两年办起来的,伤不起啊…… 默哀。。
黑色狐狸
发表于 2013-5-11 23:23:27
专业教室刚刚才有点样..教师人数都不够...
Doffee
发表于 2013-8-16 23:10:12
经常用... 那不是很熟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