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ffee 发表于 2013-5-5 20:41:28

你们学校有激光切割机吗?对你们开放吗?

有用过的没??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5-5 23:21:06

有 啊 可以用啊

ogreweiwei 发表于 2013-5-6 00:19:38

连专教都没有的建筑学生路过...

linmw 发表于 2013-5-6 01:08:32

登记下就可以外借,不过大部分是坏掉的机器

冷酷的孤独者 发表于 2013-5-6 09:53:01

连专业教室才这两年办起来的,伤不起啊……

Doffee 发表于 2013-5-6 12:16:07

有 啊 可以用啊 这么爽,用过它做模型没?

Doffee 发表于 2013-5-6 12:16:16

连专教都没有的建筑学生路过... 默哀。。

Doffee 发表于 2013-5-6 12:16:22

连专业教室才这两年办起来的,伤不起啊…… 默哀。。

黑色狐狸 发表于 2013-5-11 23:23:27

专业教室刚刚才有点样..教师人数都不够...

Doffee 发表于 2013-8-16 23:10:12

经常用... 那不是很熟悉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学校有激光切割机吗?对你们开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