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石领 发表于 2013-10-23 22:17:39

激活界面中选择“我具有Autodesk激活码”现在要输入激活码 请问激活码在哪里弄阿????????

douzhaojun 发表于 2013-10-24 00:43:46

激活界面中选择“我具有Autodesk激活码”现在要输入激活码 请问激活码在哪里弄阿???????? 上网找个下个相应版本注册机,然后搜一下注册方法,如果还是注册不了,加我口口654588187我再帮你

徐阿本 发表于 2014-1-11 21:13:30

谢谢楼主 啊啊

dielian 发表于 2014-2-3 14:12:09

收藏下,先试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ad各版本下载地址以及安装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