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eweiwei
发表于 2013-3-15 22:25:58
我还没有学建筑的时候就看够这篇日志了,一直放到我空间,现在也正感受这这些苦逼的一切 同苦逼路过!!加油!!
烈日熔岩
发表于 2013-4-5 21:06:20
赞一个先,不用这么抱怨吧。。。
西子匠人
发表于 2013-4-5 23:17:45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先苦后甜,你们懂的。
linmw
发表于 2013-4-6 16:48:51
苦逼的日子天天有
来来123
发表于 2013-4-30 00:19:51
我们学生,苦逼的日子挡不住。。。
liiumc529
发表于 2013-12-3 14:32:41
悲催悲催啊
只为阳光
发表于 2013-12-4 08:51:04
心酸啊..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4 12:30:02
没忍心看完....
843438
发表于 2013-12-4 13:27:32
我记得有一首歌别人改编的很不错叫《死了都要改》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3-12-7 14:06:42
这算是完整版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