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eweiwei 发表于 2013-3-15 22:25:58

我还没有学建筑的时候就看够这篇日志了,一直放到我空间,现在也正感受这这些苦逼的一切 同苦逼路过!!加油!!

烈日熔岩 发表于 2013-4-5 21:06:20

赞一个先,不用这么抱怨吧。。。

西子匠人 发表于 2013-4-5 23:17:45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先苦后甜,你们懂的。

linmw 发表于 2013-4-6 16:48:51

苦逼的日子天天有

来来123 发表于 2013-4-30 00:19:51

我们学生,苦逼的日子挡不住。。。

liiumc529 发表于 2013-12-3 14:32:41

悲催悲催啊

只为阳光 发表于 2013-12-4 08:51:04

心酸啊..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4 12:30:02

没忍心看完....

843438 发表于 2013-12-4 13:27:32

我记得有一首歌别人改编的很不错叫《死了都要改》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3-12-7 14:06:42

这算是完整版的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学建筑的怎么啦?来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