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mption 发表于 2013-8-18 21:46:13

给我们正在学校学习的人提供了很大的指导!多谢多谢~

jayyuang 发表于 2013-8-21 09:28:31

唉 不知不觉都出来实习了 还没意识到汗颜啊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9-7 01:02:45

很有帮助!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9-7 11:00:42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啊   可惜我马上就要毕业了白白浪费了三年时间

haha 发表于 2013-10-24 19:34:20

受益匪浅。。

神隐の人 发表于 2013-11-9 17:59:07

很受触动!谢谢楼主分享,虽然现在还是迷茫一片,但我会一步一步坚定下去!!

江湖笑26 发表于 2013-11-14 21:34:09

学建筑虽然没有什么定律吧,但是楼上说的都是中肯的

梧桐雨花2 发表于 2013-12-20 16:34:34

励志型文章

yr19900704__ 发表于 2013-12-20 17:36:01

经验之谈,谢谢分享……

政治米奇 发表于 2013-12-21 09:52:50

感谢分享!很受触动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很怀念大学的那段建筑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