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gxx
发表于 2013-6-4 10:28:04
关于最普通建筑学院出来后发展道路问题的探讨!
开出此贴,就是想集思广益,看看大家期望以后自己实际生活是怎么样的?学了这个专业,最后你到底是从事什么工作?
cheyin
发表于 2013-6-4 12:38:56
同感一头雾水。。。求建议。。
salgxx
发表于 2013-6-4 20:05:25
想做一名真正懂设计的设计师。中职毕业4年,都是做一些跟专业不相干的工作,到今年也是托关系,才到亲戚朋友工作室学画施工图的,慢慢也对设计感兴趣了,可是画着画着,出路在哪里噢。压根不会做方案,只是画施工图的可不行啊。想做设计。苦逼啊 呵呵 ,人就怕没梦想!!你挺好的 !
salgxx
发表于 2013-6-4 20:05:50
难道现在都没人关心这种话题吗?
3124156
发表于 2013-6-6 16:40:46
现在大三纠结考研还是工作这个暑假想实习就是想体验下到底是怎么一个工作法但是现在还没找到地方实习。。。
salgxx
发表于 2013-6-10 12:44:42
现在大三纠结考研还是工作这个暑假想实习就是想体验下到底是怎么一个工作法但是现在还没找到地方实习。。。 嗯!早点实习比较好,能看看外面是什么样的!出去看看后在下定结论是考研还是工作。。。
viuefoo
发表于 2013-6-10 13:51:45
无论考研还是工作,将来总要走入社会,设计还是很辛苦的。
salgxx
发表于 2013-6-11 12:34:52
无论考研还是工作,将来总要走入社会,设计还是很辛苦的。 对,但害怕的是工作后接触不到设计哈,全是施工图的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6-11 22:45:49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有点纠结!
lanceryan
发表于 2013-6-16 00:24:35
耐心,踏实,吃苦耐劳。既然选择了建筑设计就避免不了这些,急于求成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