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6-5 22:59:30
你是哪位少年啊~~我很好奇啊~~~ 唔==好奇心害死猫==加油发帖,抓紧升级是正事~~~
szj527465162
发表于 2013-6-5 23:03:08
唔==好奇心害死猫==加油发帖,抓紧升级是正事~~~ 说吧说吧。。报上真名来吧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6-5 23:05:10
说吧说吧。。报上真名来吧 不要==好少年 我也不知道你叫啥==
szj527465162
发表于 2013-6-5 23:07:28
不要==好少年 我也不知道你叫啥== = =。。。。我叫孙智健。。建筑1112= =。。ok?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6-5 23:11:34
= =。。。。我叫孙智健。。建筑1112= =。。ok? 好少年 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是有必要的==去 发原创帖吧~~~
szj527465162
发表于 2013-6-5 23:12:22
好少年 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是有必要的==去 发原创帖吧~~~ 被调戏了。。。越这样我也想知道你是谁。。。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6-5 23:18:06
被调戏了。。。越这样我也想知道你是谁。。。
szj527465162
发表于 2013-6-5 23:26:49
你是男是女/>?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6-5 23:38:21
你是男是女/>? 男的啊==我去换个头像 这个头像太具迷惑性了
szj527465162
发表于 2013-6-5 23:40:12
男的啊==我去换个头像 这个头像太具迷惑性了 du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