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30:23
楼主是不是也在NCF论坛里混呀 是呀~~不过现在NCF貌似人好少了~~~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31:21
加金币 !!! 多谢支持~~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32:05
建议楼主在我们论坛犀牛版块申请个斑竹 然后和大家交流一下犀牛和grasshopper 申请斑竹是不是有级别要求啊~~~
pxtxyxrs
发表于 2013-6-14 11:18:42
刚来pgive还不太熟悉这里面的板块~~ 在批给熟悉下环境了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4 12:03:45
申请斑竹是不是有级别要求啊~~~ 没有要求 只要你有热心很快就可以学会管理的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4 12:04:15
是呀~~不过现在NCF貌似人好少了~~~ 恩 很少有人发帖了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6-14 19:43:22
赞一个。。。
q7239658
发表于 2013-6-17 10:54:33
非常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fuchangxi
发表于 2013-6-19 08:53:11
fuchangxi
发表于 2013-6-19 08:53:27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