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30:23

楼主是不是也在NCF论坛里混呀 是呀~~不过现在NCF貌似人好少了~~~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31:21

加金币 !!! 多谢支持~~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32:05

建议楼主在我们论坛犀牛版块申请个斑竹      然后和大家交流一下犀牛和grasshopper 申请斑竹是不是有级别要求啊~~~

pxtxyxrs 发表于 2013-6-14 11:18:42

刚来pgive还不太熟悉这里面的板块~~ 在批给熟悉下环境了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4 12:03:45

申请斑竹是不是有级别要求啊~~~ 没有要求   只要你有热心很快就可以学会管理的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4 12:04:15

是呀~~不过现在NCF貌似人好少了~~~ 恩   很少有人发帖了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6-14 19:43:22

赞一个。。。

q7239658 发表于 2013-6-17 10:54:33

非常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fuchangxi 发表于 2013-6-19 08:53:11

fuchangxi 发表于 2013-6-19 08:53:27

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莲花观景塔模型 初学者 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