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直接渲染出立面图调成平行投影了,为什么渲染出来的还是有透视呢?
解决方法:调成平行透视,关掉物理相机,环境天空光调0.06,点后面M,把亮度调成0.06 ,渲染即可
感谢:09-黑科技-洪洋(294421001) 2013/6/23 19:25:31提供解决办法 立面要把相机调成盒式相机 顺便关掉物理相机 ai 很久没用着玩赢了 立面要把相机调成盒式相机 顺便关掉物理相机 ai 很久没用着玩赢了 刚刚在建筑学交流群看到的,觉得很实用就分享一下了 我之前用的方法简单些,但不是真正的无透视
镜头>视角>右下角“35度”改为“1度” 然后渲染,接近立面,肉眼不好分辨 我之前用的方法简单些,但不是真正的无透视
镜头>视角>右下角“35度”改为“1度” 然后渲染,接近立面,肉眼不好分辨 呵呵,你试试这个方法,我刚刚试了,感觉不错,要设置两个地方,不然得不到效果 呵呵,你试试这个方法,我刚刚试了,感觉不错,要设置两个地方,不然得不到效果 嗯,回来去试试,好久没用su,突然发现没vray…… 嗯,回来去试试,好久没用su,突然发现没vray…… 相机调成盒式最简单了! 很好的评论! 相机调成盒式最简单了! 好的,交完图去试试~ 恩 感觉挺受用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