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6-24 00:10:06

su直接渲染出立面图调成平行投影了,为什么渲染出来的还是有透视呢?

解决方法:

调成平行透视,关掉物理相机,环境天空光调0.06,点后面M,把亮度调成0.06 ,渲染即可





感谢:09-黑科技-洪洋(294421001) 2013/6/23 19:25:31提供解决办法

大..爷 发表于 2013-6-24 00:34:42

立面要把相机调成盒式相机      顺便关掉物理相机   ai   很久没用着玩赢了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6-24 00:36:50

立面要把相机调成盒式相机      顺便关掉物理相机   ai   很久没用着玩赢了 刚刚在建筑学交流群看到的,觉得很实用就分享一下了

Ginko 发表于 2013-6-24 01:03:26

我之前用的方法简单些,但不是真正的无透视
镜头>视角>右下角“35度”改为“1度” 然后渲染,接近立面,肉眼不好分辨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6-24 01:05:18

我之前用的方法简单些,但不是真正的无透视
镜头>视角>右下角“35度”改为“1度” 然后渲染,接近立面,肉眼不好分辨 呵呵,你试试这个方法,我刚刚试了,感觉不错,要设置两个地方,不然得不到效果

Ginko 发表于 2013-6-24 03:53:07

呵呵,你试试这个方法,我刚刚试了,感觉不错,要设置两个地方,不然得不到效果 嗯,回来去试试,好久没用su,突然发现没vray……

women637 发表于 2013-6-24 09:09:43

嗯,回来去试试,好久没用su,突然发现没vray…… 相机调成盒式最简单了!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6-24 10:18:20

很好的评论!

Ginko 发表于 2013-6-24 13:56:42

相机调成盒式最简单了! 好的,交完图去试试~

koodesigner 发表于 2013-12-15 21:12:08

恩 感觉挺受用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u直接渲染出立面图调成平行投影了,为什么渲染出来的还是有透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