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 发表于 2013-7-25 09:38:32

这是怎么用啊?在SU里怎么打开?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7-25 15:41:54

啊 我是问怎么在su里面打开啊 这个是在外面用的啊就是你看文件图标的时候会显示他的缩略图的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7-25 15:42:05

这是怎么用啊?在SU里怎么打开? 直接安装这个是在外面用的啊就是你看文件图标的时候会显示他的缩略图的

好好的~ 发表于 2013-7-25 16:22:42

直接安装这个是在外面用的啊就是你看文件图标的时候会显示他的缩略图的 哦哦~~谢谢

凝眸寻梦 发表于 2013-12-9 12:09:03

不错 好用
下了几个免费的都是假的

谁还有su8的插件啊 能在win7 64位用的 生成面的插件 我装了一个 但是在su找不到自己成面好痛苦 求大神解救

菜鸟上路 发表于 2013-12-16 22:08:02

xp就不能用嘛?大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软件分享】WIN7-SU-缩略图补丁_x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