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给屋's Archiver
社区
›
综合资源
› [转贴]那个叫“BIM”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淡语夕林
发表于 2014-1-9 23:03:00
好像有点理解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那个叫“BIM”的东西究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