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ue123
发表于 2013-7-15 18:18:57
手绘图
高层手绘图,多多练习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15 21:16:14
膜拜!!!好厉害啊。。。。
001legend
发表于 2013-7-15 23:11:51
楼主,这是你的吗?貌似中间有手绘班宣传的。从其他的可以看出楼主功底超深,对画面的把控游刃有余。
lonelys
发表于 2013-7-16 10:53:41
楼主厉害啊!~很有匠人大哥的风范!~
建筑生skip
发表于 2013-7-27 20:26:34
厉害。。佩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