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ba 发表于 2013-7-16 10:28:16

暑假吐槽第一弹!

昨天才回家,中午回到家就是开始讨论“方案”。真的是方案吗?明明空间,平面都已经做好了有木有!就是拉着我来讨论一下立面!讨论了一天,还是什么个结果都没……好蛋疼,果然立面是要和平面一起来设计的有木有!总之回来的第一天都给建筑给吃了,建筑系的伤不起,脱离了学校还是离不开建筑。

文科生阿延 发表于 2013-7-16 12:34:08

求楼主丰满内容,求时间地点人物情节~

Laychee 发表于 2013-7-17 14:17:48

还好   还好    习惯就好了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暑假吐槽第一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