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给屋's Archiver
社区
›
综合资源
› 暑假吐槽第一弹!
Zibba
发表于 2013-7-16 10:28:16
暑假吐槽第一弹!
昨天才回家,中午回到家就是开始讨论“方案”。真的是方案吗?明明空间,平面都已经做好了有木有!就是拉着我来讨论一下立面!讨论了一天,还是什么个结果都没……好蛋疼,果然立面是要和平面一起来设计的有木有!总之回来的第一天都给建筑给吃了,建筑系的伤不起,脱离了学校还是离不开建筑。
文科生阿延
发表于 2013-7-16 12:34:08
求楼主丰满内容,求时间地点人物情节~
Laychee
发表于 2013-7-17 14:17:48
还好 还好 习惯就好了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暑假吐槽第一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