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飞龙 发表于 2013-7-16 22:10:47

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作品

拍摄的很差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16 22:20:06

和我水平差不多,加油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17 08:25:21

比我的水平高一点,呵呵,加油!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7-17 11:55:12

楼上两位就不能给点建设性意义么、线条还算有点力道。。就是这个整个画面没有重点 疏密 显得很苍白

黑面飞龙 发表于 2013-7-17 12:17:43

楼上两位就不能给点建设性意义么、线条还算有点力道。。就是这个整个画面没有重点 疏密 显得很苍白 说的好,,我现在正在找回感觉,好久不画了,过两天认真画一下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7-17 12:30:21

说的好,,我现在正在找回感觉,好久不画了,过两天认真画一下 嗯嗯。。记得写毛笔字有句话叫,,疏可跑马,密不透风 挺有深意的。。话说 楼主就不能上传个头像么

lonelys 发表于 2013-7-18 10:20:11

在走匠人哥的风格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