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作品
拍摄的很差 和我水平差不多,加油 比我的水平高一点,呵呵,加油! 楼上两位就不能给点建设性意义么、线条还算有点力道。。就是这个整个画面没有重点 疏密 显得很苍白 楼上两位就不能给点建设性意义么、线条还算有点力道。。就是这个整个画面没有重点 疏密 显得很苍白 说的好,,我现在正在找回感觉,好久不画了,过两天认真画一下 说的好,,我现在正在找回感觉,好久不画了,过两天认真画一下 嗯嗯。。记得写毛笔字有句话叫,,疏可跑马,密不透风 挺有深意的。。话说 楼主就不能上传个头像么 在走匠人哥的风格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