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单反的不?60D配17一40好还是15一85好?
RT主要就拍风景建筑 。 不是太懂。但既然是拍风景,配个广角镜头还是很好的。。。 15一85好 用15-85吧。这个比17-40的广角大一些 15一85好 嗯 已经买回15-85啦,但是不是红圈明显没有这么骚啊啊啊。 用15-85吧。这个比17-40的广角大一些 嗯 已经买回15-85啦,但是不是红圈明显没有这么骚啊啊啊。 嗯 已经买回15-85啦,但是不是红圈明显没有这么骚啊啊啊。 么事。。照片骚就够了~我最近准备入手D7000,筹钱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