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ffee 发表于 2013-7-16 23:43:35

有懂单反的不?60D配17一40好还是15一85好?

RT主要就拍风景建筑   。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0:36:10

不是太懂。
但既然是拍风景,配个广角镜头还是很好的。。。

谪仙中 发表于 2013-7-30 10:36:10

15一85好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0:37:29

用15-85吧。这个比17-40的广角大一些

Doffee 发表于 2013-7-30 10:38:14

15一85好 嗯 已经买回15-85啦,但是不是红圈明显没有这么骚啊啊啊。

Doffee 发表于 2013-7-30 10:38:17

用15-85吧。这个比17-40的广角大一些 嗯 已经买回15-85啦,但是不是红圈明显没有这么骚啊啊啊。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0:40:30

嗯 已经买回15-85啦,但是不是红圈明显没有这么骚啊啊啊。 么事。。照片骚就够了~我最近准备入手D7000,筹钱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懂单反的不?60D配17一40好还是15一85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