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饕餮 发表于 2013-7-17 17:19:28

建筑建成的样子和效果图的样子的差距的思考

1.我们做的效果图目的


2.可以夸张但是怎么把握这个度


3.是否真实表现场景的情况


4.能否真正表达建筑本身


5.什么才是建筑效果图的正确方向


6.。。。。。。。。。。。


希望大家讨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筑建成的样子和效果图的样子的差距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