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给屋's Archiver
社区
›
综合资源
› 建筑建成的样子和效果图的样子的差距的思考
建筑饕餮
发表于 2013-7-17 17:19:28
建筑建成的样子和效果图的样子的差距的思考
1.我们做的效果图目的
2.可以夸张但是怎么把握这个度
3.是否真实表现场景的情况
4.能否真正表达建筑本身
5.什么才是建筑效果图的正确方向
6.。。。。。。。。。。。
希望大家讨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筑建成的样子和效果图的样子的差距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