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飞龙 发表于 2013-7-17 22:12:05

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

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

girliya 发表于 2013-7-17 23:04:18

不错,加油↖(^ω^)↗

lonelys 发表于 2013-7-18 10:21:06

楼主在走韩军亮的路线啊!~ 支持....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18 10:51:06

楼主这个打铅笔稿米有?下面的这个是武汉的琴台大剧院......

隆小多 发表于 2013-7-18 11:36:29

楼主在武汉读书?

黑面飞龙 发表于 2013-7-18 14:51:28

楼主在走韩军亮的路线啊!~ 支持.... 学习过

黑面飞龙 发表于 2013-7-18 14:52:15

楼主这个打铅笔稿米有?下面的这个是武汉的琴台大剧院...... 所有图都打铅笔稿的。。画的出来就好,,,没人在意铅笔稿上不上的

黑面飞龙 发表于 2013-7-18 14:53:08

楼主在武汉读书? 我在一个没什么名气的三本学校,,武汉,,唉,,,高中不努力啊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18 17:20:06

我在一个没什么名气的三本学校,,武汉,,唉,,,高中不努力啊 我也在武汉读书.....本科也是三本滴土木....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18 17:21:48

所有图都打铅笔稿的。。画的出来就好,,,没人在意铅笔稿上不上的 感觉最左边的那个V型构架透视有点小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