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
求批斗,,交流为主,大学生练习 不错,加油↖(^ω^)↗ 楼主在走韩军亮的路线啊!~ 支持.... 楼主这个打铅笔稿米有?下面的这个是武汉的琴台大剧院...... 楼主在武汉读书? 楼主在走韩军亮的路线啊!~ 支持.... 学习过 楼主这个打铅笔稿米有?下面的这个是武汉的琴台大剧院...... 所有图都打铅笔稿的。。画的出来就好,,,没人在意铅笔稿上不上的 楼主在武汉读书? 我在一个没什么名气的三本学校,,武汉,,唉,,,高中不努力啊 我在一个没什么名气的三本学校,,武汉,,唉,,,高中不努力啊 我也在武汉读书.....本科也是三本滴土木.... 所有图都打铅笔稿的。。画的出来就好,,,没人在意铅笔稿上不上的 感觉最左边的那个V型构架透视有点小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