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ba 发表于 2013-7-19 08:17:29

不知道学建筑的各位暑假都在干什么?

早上起来看见各个板块都是空的……放假了,都忙。猜猜各位八成是学期内太苦了?回家好好保养,避暑的避暑,增肥的增肥,补觉的补觉,进修的进修?起来看见帖子就来说说暑假在家干嘛呗!

cena 发表于 2013-7-19 08:51:18

在设计公司实习,亚历山大

women637 发表于 2013-7-19 08:58:34

在设计公司实习,亚历山大 求分享经历、感受啊

cena 发表于 2013-7-19 08:59:21

求分享经历、感受啊 恩,我有时间整理一下,再和大家分享

Doffee 发表于 2013-7-19 09:10:35

学开车。。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19 09:28:54

还没回家,在学校做一个蜗居!!!

shagua321 发表于 2013-7-19 15:54:08

留学校复习、、、

heady爱建筑 发表于 2013-7-19 19:12:47

打算学英语。。坚持画画

underhoop 发表于 2013-7-25 20:10:58

和女盆友去旅游

建筑小童 发表于 2013-7-26 23:13:17

在家避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学建筑的各位暑假都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