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ba
发表于 2013-7-19 08:17:29
不知道学建筑的各位暑假都在干什么?
早上起来看见各个板块都是空的……放假了,都忙。猜猜各位八成是学期内太苦了?回家好好保养,避暑的避暑,增肥的增肥,补觉的补觉,进修的进修?起来看见帖子就来说说暑假在家干嘛呗!
cena
发表于 2013-7-19 08:51:18
在设计公司实习,亚历山大
women637
发表于 2013-7-19 08:58:34
在设计公司实习,亚历山大 求分享经历、感受啊
cena
发表于 2013-7-19 08:59:21
求分享经历、感受啊 恩,我有时间整理一下,再和大家分享
Doffee
发表于 2013-7-19 09:10:35
学开车。。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19 09:28:54
还没回家,在学校做一个蜗居!!!
shagua321
发表于 2013-7-19 15:54:08
留学校复习、、、
heady爱建筑
发表于 2013-7-19 19:12:47
打算学英语。。坚持画画
underhoop
发表于 2013-7-25 20:10:58
和女盆友去旅游
建筑小童
发表于 2013-7-26 23:13:17
在家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