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s
发表于 2013-7-22 12:01:58
用线果然很豪放!~
isail
发表于 2013-7-22 23:22:06
西递宏村,大家暑假都去那啊。。只是觉得有些热。。。
建筑生skip
发表于 2013-7-26 21:15:24
线条不拘,就是发觉有些地方稍乱
hp513345371
发表于 2013-8-2 15:15:51
形挺准的,就是线,既然要乱,就乱到底,还有明暗的对比要在明显一点!
喵了个情绪化的
发表于 2013-8-2 20:37:03
albertlee
发表于 2013-8-17 16:58:15
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