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资料定价啊,求指导~
怎么给资料定价啊,求指导~上传之后怎么给资料定价啊,哪位明白人给说一下啊怎么给说一下啊!
感激不尽! 部分版块不支持资料出售,请了解。要是有出售功能的版块请按照下面截图设置
部分版块不支持资料出售,请了解 哦了是等级不够吗 哦了是等级不够吗 不是的,是版块的原因 不是的,是版块的原因 额还是没明白 不过很感谢 额还是没明白 不过很感谢 看看这里:http://www.pgive.com/read-5090-1#read_33264 看看这里:http://www.pgive.com/read-5090-1#read_33264 多谢! 多谢!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到这里发帖,我会尽快解决的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到这里发帖,我会尽快解决的 我的帖子传了附件之后都是没有“出售”这个选项……哪个版块有啊,不少资料呢 我的帖子传了附件之后都是没有“出售”这个选项……哪个版块有啊,不少资料呢 什么类型的资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