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v洋 发表于 2013-7-21 21:38:52

怎么给资料定价啊,求指导~

怎么给资料定价啊,求指导~

上传之后怎么给资料定价啊,哪位明白人给说一下啊怎么给说一下啊!
感激不尽!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1 21:41:57

部分版块不支持资料出售,请了解。要是有出售功能的版块请按照下面截图设置

江v洋 发表于 2013-7-21 21:43:27

部分版块不支持资料出售,请了解 哦了是等级不够吗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1 21:44:00

哦了是等级不够吗 不是的,是版块的原因

江v洋 发表于 2013-7-21 21:45:02

不是的,是版块的原因 额还是没明白   不过很感谢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1 21:45:30

额还是没明白   不过很感谢 看看这里:http://www.pgive.com/read-5090-1#read_33264

江v洋 发表于 2013-7-21 21:47:10

看看这里:http://www.pgive.com/read-5090-1#read_33264 多谢!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1 21:48:08

多谢!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到这里发帖,我会尽快解决的

江v洋 发表于 2013-7-21 22:21:06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到这里发帖,我会尽快解决的 我的帖子传了附件之后都是没有“出售”这个选项……哪个版块有啊,不少资料呢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1 22:23:16

我的帖子传了附件之后都是没有“出售”这个选项……哪个版块有啊,不少资料呢 什么类型的资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给资料定价啊,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