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22 23:31:38

购买附件要金币也就算了。。竟然还有一项叫做下载附件扣10金币的。。

太凶残了。。。。><
啊。。。。。。
好不容易赚的金币。。。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2 23:54:40

下载扣10金币是系统扣的,主要防止新手恶意下载,这部分相当于网盘流量费,我们还在测试商议中,请勿急于下载

Doffee 发表于 2013-7-23 08:40:00

已经降到上限是10啦。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23 11:10:26

下载扣10金币是系统扣的,主要防止新手恶意下载,这部分相当于网盘流量费,我们还在测试商议中,请勿急于下载 唔。。。。><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3 11:11:07

唔。。。。>< 你在等等吧,这次活动主要是给新手的,你不是马上就建筑门徒了吗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23 11:20:23

你在等等吧,这次活动主要是给新手的,你不是马上就建筑门徒了吗 刚刚范图优生。。差远啦。。我还要加油!!!

yclilabc 发表于 2013-7-23 11:57:44

。。。看到这个等级忧桑的路过

viuefoo 发表于 2013-7-23 13:04:49

我不是新手也被扣了。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3 13:14:09

我不是新手也被扣了。 目前全部都扣,屋主也不例外,至于扣多扣少还在测试阶段,会更具下载量和我们承受能力协调计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购买附件要金币也就算了。。竟然还有一项叫做下载附件扣10金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