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阿延
发表于 2013-8-21 16:09:03
教程真的 很不错!谢谢楼主了 但是就是声音特别小!听起来很费事! 额。。你声音开大点?。。。
wsjnumber1
发表于 2013-9-11 12:18:44
三克油!!!!!!
fanxing
发表于 2013-9-14 08:42:07
终于找到啦,太感谢啦
001legend
发表于 2013-9-14 21:45:29
不错。顶起啊!
诗人的泪
发表于 2013-10-15 13:42:57
多谢多谢了
melody111
发表于 2014-3-2 09:37:22
视频很好,就是声音好小,这是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