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s 发表于 2013-7-30 12:15:51

忘记调整了,对不住哈 调整好了传一份吧!~

tsuriki 发表于 2013-7-31 13:49:15

赞一个!楼主能告诉我你画一张花多长时间吗·~~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31 15:16:46

赞一个!楼主能告诉我你画一张花多长时间吗·~~ 这个不一定 我平时坐不住都是画一画然后就玩一玩 不过估计最多应该不会超过两个小时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平日的一些手绘临摹和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