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10 15:31:17

加油吧。。。 必须的。

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10 15:31:59

楼主加油么么哒!找准方向搞起来! 你的渲染教很给力哈。

那时花开 发表于 2013-8-11 06:06:16

可是就算考总是要有方法的,楼主打算如何逆袭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8-11 11:46:14

清华全国只收4个么。。。我们今年一学长刚好第四进了。。。

tyf1993 发表于 2013-8-12 18:55:00

帅哥,你好像还有三年吧~嘿嘿

wangliangliang 发表于 2013-8-14 10:47:14

感同身受。。。

leikoy 发表于 2013-9-4 21:57:07

干吧的呢,有梦就好。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17 18:23:45

不关注过程,只关注两年后的结果...   求分享到时...

政治米奇 发表于 2013-12-20 09:43:02

顶一个加油吧,楼主

wowzyri 发表于 2013-12-20 16:58:54

加油吧孩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一大二荒废,剩下两年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