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10 15:31:17
加油吧。。。 必须的。
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10 15:31:59
楼主加油么么哒!找准方向搞起来! 你的渲染教很给力哈。
那时花开
发表于 2013-8-11 06:06:16
可是就算考总是要有方法的,楼主打算如何逆袭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8-11 11:46:14
清华全国只收4个么。。。我们今年一学长刚好第四进了。。。
tyf1993
发表于 2013-8-12 18:55:00
帅哥,你好像还有三年吧~嘿嘿
wangliangliang
发表于 2013-8-14 10:47:14
感同身受。。。
leikoy
发表于 2013-9-4 21:57:07
干吧的呢,有梦就好。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17 18:23:45
不关注过程,只关注两年后的结果... 求分享到时...
政治米奇
发表于 2013-12-20 09:43:02
顶一个加油吧,楼主
wowzyri
发表于 2013-12-20 16:58:54
加油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