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19:11:35
随想
最近上班太忙了,抽空画了张图,半小时想到什么画什么,画得不好大家见谅...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8-14 19:24:00
赞一个~~~
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19:28:49
赞一个~~~ 谢谢~加班真心累啊
杰伦
发表于 2013-8-14 19:35:10
不错 啊
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19:39:21
不错 啊 话说还就没有上论坛了。。
jessfn
发表于 2013-8-14 20:29:45
这是什么地方啊~~
Dyered
发表于 2013-8-14 20:50:41
中间的弧线很有特色
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22:25:08
这是什么地方啊~~ 我自己随便画的...不是临摹
梦坠☆星辰
发表于 2013-8-15 10:41:16
厉害啊,手绘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16 08:55:57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