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19:11:35

随想

最近上班太忙了,抽空画了张图,半小时想到什么画什么,画得不好大家见谅...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8-14 19:24:00

赞一个~~~

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19:28:49

赞一个~~~ 谢谢~加班真心累啊

杰伦 发表于 2013-8-14 19:35:10

不错   啊

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19:39:21

不错   啊 话说还就没有上论坛了。。

jessfn 发表于 2013-8-14 20:29:45

这是什么地方啊~~

Dyered 发表于 2013-8-14 20:50:41

中间的弧线很有特色

zhuxiyi1991 发表于 2013-8-14 22:25:08

这是什么地方啊~~ 我自己随便画的...不是临摹

梦坠☆星辰 发表于 2013-8-15 10:41:16

厉害啊,手绘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16 08:55:57

赞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