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啥网盘往坛子里发帖啊
我最初用的是扣扣的,后来发现有百度网盘然后用百度的,没多久,容量快满了,又注册一个,哎前几天看一个新闻网盘大战,我决定以后用360啦!哈哈!
绝对不是广告哦。注册时间为证
大家探讨谈谈吧!360我目前是10T,嗯就是1024G乘以10 。哈哈~ 百度不错,360好像口碑不好 注意安全,重要资料记得备份,网盘都不保险,尤其是免费的 百度不错,360好像口碑不好 这些网络大佬我最喜欢马云跟周鸿祎,淘宝是变革性的购物时代;自毕业用360没再中过毒,而且开创了免费时代。我信他们,哈哈哈。 注意安全,重要资料记得备份,网盘都不保险,尤其是免费的 有道理,这不是为了有大空间来共享给大家嘛 现在360赠送的是 36T免费空间。
注意安全,重要资料记得备份,网盘都不保险,尤其是免费的 现在多数常用网盘给的免费空间都在1T以上,作为共享存储还是不错的 资料包太大,存着存着就不够用了,多申几个网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