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y爱建筑 发表于 2013-10-11 18:33:12

今年大2,感觉做设计很迷茫

想做的和别人不一样,但是空有一个小想法,无法实际作出来,然后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地都做的很好看,心里更加焦虑,。。。目前感觉十分迷茫啊~~~离自己的目标十分遥远啊~~平时也看建筑类的书刊,看感觉用不到实际上啊~求各位大虾,各位过来人指点指点,谢谢!!

Doffee 发表于 2013-10-11 21:17:12

有时候肯能不是没法做出来,是你花的时间心思或者说思考的好不够。

Laychee 发表于 2013-10-11 23:24:51

当你有了想法的时候,要在第一时间把它记下来,要怎么记? 简单的在纸上勾勒出来,虽然简单,但是要表达清楚,至少在10年20年后,你再见到这张纸的时候,依然可以让你想起当时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以及这个想法的来源及它的应用……我说的有点远……再拉回来,还是要把想法画出来,在纸上你能更真实得理解你的想法,你会自然地看到你的想法中的不足,还可以迅速找到解决的方案……
所以,当你有想法的时候,一定要画下来,不管它能不能实现

tayue123 发表于 2013-10-12 08:06:44

我觉得临摹不错,量变质变吗

heady爱建筑 发表于 2013-11-29 23:48:43

当你有了想法的时候,要在第一时间把它记下来,要怎么记? 简单的在纸上勾勒出来,虽然简单,但是要表达清楚,至少在10年20年后,你再见到这张纸的时候,依然可以让你想起当时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以及这个想法的来源及它的应用……我说的有点远……再拉... 谢谢你~

只为阳光 发表于 2013-12-4 08:52:50

别气馁,培养兴趣很重要!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4 12:25:56

反正别一蹶不振就行,要愈挫愈勇,有股冲劲...   建议楼上已经提了好多...

cheny332324 发表于 2013-12-9 18:24:27

加油,过程总是有点艰辛的,可能有困惑又迷茫,肯努力,总能有结果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大2,感觉做设计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