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09:58:11
毕业设计
影视文件中心设计~~~~上次图片太大没传上去,实在报歉,这次补上~~~
lonelys
发表于 2013-10-14 10:15:14
能问下这些小的分区图怎么做出来的哈
Doffee
发表于 2013-10-14 10:54:45
求高清大图。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10-14 11:11:27
同求高清大图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11:26:34
能问下这些小的分区图怎么做出来的哈 你是说功能分区图吗?用SU导的体块模型哈~~~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11:38:27
求高清大图。 那不是要再发一份帖子?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11:41:48
续上高清图~~~~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0-14 12:43:58
那不是要再发一份帖子? 打包上传附件也可以的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0-14 12:48:43
打包上传附件也可以的 重新编辑一下帖子就可以了,不用再发帖
2465383588
发表于 2013-10-14 12:51:43
同求高清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