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精灵
发表于 2013-10-18 19:50:21
真心不错,我想起了《建筑语汇》
其实我想当学渣
发表于 2013-10-18 20:46:28
前不久刚刚也做了一组盒子里的建筑。。。。
陈十一
发表于 2013-10-20 09:31:45
恩。看看。。。
呆呆困
发表于 2013-10-20 19:46:39
之前我的 一个设计也是方盒子。我觉得外轮廓是一个简单的盒子但是里面空间演变出多种方式是一件很锻炼人思维的事
平485
发表于 2013-10-21 10:46:50
arcdiaos
发表于 2013-10-22 18:00:22
好东西。发一份吧! 没权限的小朋友桑不起@!!
M.Z
发表于 2013-11-3 00:14:05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呢 恩恩,建筑,本来就该是纯粹的
M.Z
发表于 2013-11-3 00:14:59
不错不错!
rvn17
发表于 2014-4-7 17:41:21
一直很喜欢盒子 这些空间的构成很有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