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12138 发表于 2013-10-16 14:28:41

参加2013年全国建筑学专业竞赛的图 已获奖

大家来看看 给点意见

pxtxyxrs 发表于 2013-10-16 15:39:59

支持原创!

pxtxyxrs 发表于 2013-10-16 15:41:26

很有意境,看效果图天空处可以留白点

hp513345371 发表于 2013-10-16 19:32:51

支持一下!

24sky 发表于 2013-10-16 22:49:17

居然是大一的作品,惭愧啊

tayue123 发表于 2013-10-17 08:16:36

支持一下。。

樱花树精灵 发表于 2013-10-18 19:29:12

感觉很不错,支持

梦里花开1314 发表于 2013-10-21 09:25:53

0

22222220

辋川余韵 发表于 2013-11-7 10:43:27

大一的作品很不错

江湖笑26 发表于 2013-11-14 21:43:05

真的很不错,我也去过网师园,非常喜欢,院的感觉十分强烈,楼主做的真是细致,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2013年全国建筑学专业竞赛的图 已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