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4 10:41:10
2010年世博会展馆施工图(一)
以下是我搜集的10年世博会展馆(意大利馆、中国馆、德国馆...)等的施工图、效果图、设计说明等 做博物馆等的同学可以借鉴学习一下!图纸太多,截图什么的太麻烦了...就选几张示意下...
dmm110
发表于 2013-11-14 11:11:36
很好支持!!
柯布西耶
发表于 2013-11-14 11:39:45
可惜没有权限……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4 12:25:46
可惜没有权限…… 每天登登录打卡,多评论 多发帖,把你收集的资料分享给大家,会有奖励,这样很快就能有权限了!
冷酷的孤独者
发表于 2013-11-14 12:41:51
明明是10年……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4 12:54:48
明明是10年…… 额,跟奥运会弄混了...
gx_1127
发表于 2013-11-14 14:00:49
感谢分享!
zkstanly
发表于 2013-12-4 16:03:07
鼓励一下!~~
天草翔伍
发表于 2013-12-12 11:49:24
这个也太牛逼了吧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12 12:15:49
这个也太牛逼了吧 什么意思?怎么牛逼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