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4 10:41:10

2010年世博会展馆施工图(一)

以下是我搜集的10年世博会展馆(意大利馆、中国馆、德国馆...)等的施工图、效果图、设计说明等 做博物馆等的同学可以借鉴学习一下!图纸太多,截图什么的太麻烦了...就选几张示意下...

dmm110 发表于 2013-11-14 11:11:36

很好支持!!

柯布西耶 发表于 2013-11-14 11:39:45

可惜没有权限……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4 12:25:46

可惜没有权限…… 每天登登录打卡,多评论   多发帖,把你收集的资料分享给大家,会有奖励,这样很快就能有权限了!

冷酷的孤独者 发表于 2013-11-14 12:41:51

明明是10年……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4 12:54:48

明明是10年…… 额,跟奥运会弄混了...

gx_1127 发表于 2013-11-14 14:00:49

感谢分享!

zkstanly 发表于 2013-12-4 16:03:07

鼓励一下!~~

天草翔伍 发表于 2013-12-12 11:49:24

这个也太牛逼了吧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2-12 12:15:49

这个也太牛逼了吧 什么意思?怎么牛逼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年世博会展馆施工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