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ubufan 发表于 2013-11-19 13:53:34

图书馆设计(手绘)











请不要批的太狠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9 14:58:40

大二学校就开图书馆设计了?!我擦...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1-19 15:46:10

还是韩国的朋友?

xiangyubufan 发表于 2013-11-19 16:35:19

还是韩国的朋友? 屋主就是厉害。。

liking 发表于 2013-11-19 21:33:11

弱弱的问一句,其实我很想知道,如何将打印的字和手绘的图完美的放在同一张图上

小丸子方方 发表于 2013-11-19 22:47:24

中庭的利用率不高,没有人气,闭架书库安全疏散不够

xiangyubufan 发表于 2013-11-23 18:59:38

中庭的利用率不高,没有人气,闭架书库安全疏散不够 谢谢指导,继续努力中。

拉尔莫斯山的雕 发表于 2014-3-2 17:17:1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书馆设计(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