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ubufan
发表于 2013-11-19 13:53:34
图书馆设计(手绘)
请不要批的太狠
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19 14:58:40
大二学校就开图书馆设计了?!我擦...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1-19 15:46:10
还是韩国的朋友?
xiangyubufan
发表于 2013-11-19 16:35:19
还是韩国的朋友? 屋主就是厉害。。
liking
发表于 2013-11-19 21:33:11
弱弱的问一句,其实我很想知道,如何将打印的字和手绘的图完美的放在同一张图上
小丸子方方
发表于 2013-11-19 22:47:24
中庭的利用率不高,没有人气,闭架书库安全疏散不够
xiangyubufan
发表于 2013-11-23 18:59:38
中庭的利用率不高,没有人气,闭架书库安全疏散不够 谢谢指导,继续努力中。
拉尔莫斯山的雕
发表于 2014-3-2 17:17:1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