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笔。景飒 发表于 2013-12-6 12:18:02

马克笔表现的还不错,个人认为好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表现,版面效果应该注意点。。

anywhere 发表于 2013-12-7 14:14:11

马克笔表现的还不错,个人认为好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表现,版面效果应该注意点。。 谢谢建议

mimi011347 发表于 2014-1-1 10:23:04

蒙德里安 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幼儿园设计手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