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给屋's Archiver
社区
›
综合资源
› 幼儿园设计手绘版
搁笔。景飒
发表于 2013-12-6 12:18:02
马克笔表现的还不错,个人认为好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表现,版面效果应该注意点。。
anywhere
发表于 2013-12-7 14:14:11
马克笔表现的还不错,个人认为好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表现,版面效果应该注意点。。 谢谢建议
mimi011347
发表于 2014-1-1 10:23:04
蒙德里安 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幼儿园设计手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