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图设计(一)
看了别人的总图,才感觉自己总图拥塞真是太幼稚了,这事我在别的网上搜集的一些总图实例,大家一起学习下吧... 楼主能总结分享些教程吗? 楼主能总结分享些教程吗? 之前我也发过我自己填的总图了,明显感觉不上档次,我也是初学者,还在学习中.... 之前我也发过我自己填的总图了,明显感觉不上档次,我也是初学者,还在学习中.... 楼主学成后和大家分享分享啊!设计院里就能做出很好的效果图,可以问问同事等等。 谢谢分享,学习下 谢谢分享,学习下 到时一定一定,只是现在还在学习中... 楼主有好的资料记得及时分享啊,谢谢~~ 额... 你呢?! 学习中,谢谢楼主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