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jmelody
发表于 2013-12-25 01:10:04
什么软件做的? 亚特兰蒂斯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12-25 01:11:00
跪求小清新效果图出图流程!!!加五宝石== 出图流程是什么??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12-25 01:11:52
特别想知道楼主的分析图的制作过程,使用ps做的吗,如何保证这么精致呢 su导图片格式就好了。。。很简单,,,su做工作模型分析效果很好的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12-25 01:12:24
效果图ps后期怎么做出来的 十分想知道啊??? 各种调整色彩平衡啊,色相啊,曲线什么的
超妹大爱
发表于 2013-12-25 09:59:37
出图流程是什么?? 效果图制作过程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12-25 21:55:12
效果图制作过程 不是直接渲染然后调调色调什么的就好了嘛。。。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12-25 21:56:18
有点劳力士培训中心的意思~模型看着不细,但照片效果不错~ 用的密斯的理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