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13-12-31 21:17:30

风景水粉画来袭

暑假时为了打发时间所画的水粉,自己感觉还好

1370995053 发表于 2013-12-31 21:19:05

最后一张图是我第一次画水粉,感觉是最好看的一张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2-31 21:23:25

支持原创!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丁是丁 发表于 2014-1-1 10:20:17

第一次画...那楼主学过别的吗?
喜欢第三张那种意境

1370995053 发表于 2014-1-1 21:30:57

第一次画...那楼主学过别的吗?
喜欢第三张那种意境 学过水彩、钢笔速写、素描等,我很喜欢画风景画

丁是丁 发表于 2014-1-3 20:13:38

学过水彩、钢笔速写、素描等,我很喜欢画风景画 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1370995053 发表于 2014-1-6 20:52:36

还没用水彩画过风景呢……感觉自己画的就跟儿童画似的T T 别急,慢慢来

Zibba 发表于 2014-1-11 19:43:13

这学期学的就是水粉,给你一个赞,欢迎多来交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风景水粉画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