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水粉画来袭
暑假时为了打发时间所画的水粉,自己感觉还好 最后一张图是我第一次画水粉,感觉是最好看的一张 支持原创!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第一次画...那楼主学过别的吗?喜欢第三张那种意境 第一次画...那楼主学过别的吗?
喜欢第三张那种意境 学过水彩、钢笔速写、素描等,我很喜欢画风景画 学过水彩、钢笔速写、素描等,我很喜欢画风景画 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还没用水彩画过风景呢……感觉自己画的就跟儿童画似的T T 别急,慢慢来 这学期学的就是水粉,给你一个赞,欢迎多来交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