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订阅

批给站务 今日: 0|主题: 113|排名: 30 

  • 关于充值
    我是刚注册的用户,买了两次10元,都提示好像是什么签名失败什么的,支付宝钱已经打过去,提示的是等待对方发货。。。。。。批拾屋这里的提示是未完成…… 好蛋疼……这啥原因。。。账号等级不够?积分规则充值那里也没找到原因 ...
    234645 浪行在川 发表于 2013-3-17 建议
  • 怎么最近这么多发Ps教程的帖子。。。
    发现最近很多很多交ps的帖子啦。。。 其实我更喜欢看到有关专业的帖子啦。。 咱又不是平面设计网站啦。。 不过关于ps学习我可以推荐一个网站哦~~飞特网~~链接如下 http://www.fevte.com/plan/ps/pstjjc/
    21658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18 建议
  • 信笔涂屋的“草民”斗胆向各位版主“大神”冒死一荐
    各位尊敬的版主,首先是想对你们提出谢意,谢谢你们为给我们屋友创造一个好的交流平台做出的努力,但同时我有两个疑问和建议想听听版主们的看法,烦请版主们看看,谢谢! 这个是我今天遇到的事,觉得心里不舒服,感觉打击了我发帖的积极性,主要问题,就是我很模糊,还有希望在删除帖子的时候能给发帖 ...
    253271 痞子蔡 发表于 2013-9-24 建议
  • 纠错喽、、纠错喽、、
    我在完善个人资料时发现,我所在的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被显示成西安建筑科大,这个是不礼貌的哦,,希望管理员可以发现并且加以修改 ,谢过~
    31148 jult 发表于 2014-2-4 建议
  • 搜索界面信息流露
    如图,在搜索界面里面就可以很简单的看到该贡献文件在云盘里面的链接与密码,这应该与作者的初衷不太相符吧?
    41132 cancer92 发表于 2013-12-15 建议
  • 关于权限
    为什么管理人员设置信笔图屋没有下载权限呢,而且升级特别慢,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如果找到好的资料,又不能下载,只能与他失之交臂,对于这样的现象,何谈交流借鉴呢,等到能够下载的时候,这些资料暂时又用不到了,这个问题不知道管理员是怎样考虑的呢 ...
    71146 黑色是最极致の 发表于 2013-11-18 建议
  • 关于在园林景观板块发帖子没有收到金币是问题
    今天我在网站中上传了一套关于
    31361 ncutdcx 发表于 2013-10-16 建议
  • 有些资料要升级才能获得!
    有些资料要升级才能获得! 感觉好累不能再爱了,不过其实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 但希望完善升级制度,让大家升级快一点呗
    294113 emilmonkey 发表于 2013-3-17 建议
  • 个人觉得网站两旁的广告好难看。。
    就是啊。。。广告好难看啊。。
    82045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6-4 建议
  • 新来的 提点建议
    网站建设 1推广力度不够 有很多人并不知道 2 资料系统还不够完善 可能是由于个人心理的原因,虽然有质量 但是基数小会间接导致有用的也不多 100*1%和10000*1%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3如果有一些主题的讲座貌似可以吸收很多爱建筑的人 4涉及到交流共享 网站方面应该加大资源的共享力 ...
    31199 大..爷 发表于 2013-5-31 建议
  • 关于加大低级用户组的上传附件个数限制
    有时候想上传的资料有好多个附件,资料一多了就只能等第二天才能上传了,郁闷死了,虽然知道上传带宽很烧钱,但是从30个加大到到50个也不会太多吧。。。建议一下。。。
    61434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6-2 建议
  • 关于发有关图片的帖子建议
    我也是今年刚注册的pgiver,发过几次帖子.....关于发含图片的帖子结合自己发帖经历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1.上传的附件大小有限制(50M),大于50M的先上传至,上传完成之后,点击生成链接。 生成链接之后可以复制链接到发帖的正文中即可..... 2.附件包含内容比较多的帖子,建议将附件之中的内容截图附在上面.....方便大家判 ...
    41264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13 建议
  • 网站首页又换样了呢~~突然变的好高级的样子!!
    啦啦啦~~ 喜欢现在网站的清爽界面,分类也很清楚呢~~是你们自己配的灭~~? 还有首页真的突然变高级了~~嘿嘿~~ 学建筑的审美就是不一样~~
    51408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24 建议
  • 对于这个网站的感想
    对于这个网站,我真心的表示很喜欢,版主也是像我们一样的大学生,能成功的做好这样的一个网站,我真心的表示佩服,因为我做不了,这个网站现在得到支持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当然以后也许会遇到更多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她的未来,就像E拓,这都是很好的网站,给学建筑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只能说很感谢这些人!!! ...
    81399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9 建议
  • 批给屋导航申请直通专用贴
    为了方便大家浏览,把你认为好的板块、分类、话题等回帖到下面,批给屋导航申请直通专用贴,我们将酌情加上直通链接。
    1753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6-28 建议
  • 批给屋能不能开发一个手机端呢?
    现在只能设备已经普及了,手机端平板端等等各种的需求也在增加,如果在手机端开发软件让学生随时随地能够上批给屋浏览下载,那不是更好吗。。。现在大学都有电子专业,请管理员们咨询一下写软件的高年级学长们能不能开发一个手机端的软件。。。3Q ...
    31291 pzjmelody 发表于 2013-6-6 建议
  • 关于软件屋的分类问题。
    最近上网时间比较少,我在线的时候看你们都不在线。。 刚看了一下软件屋的分类感觉有问题。 建模软件里 包含了好多渲染软件。 建议分类:建模软件 渲染软件 后期软件 软件版务 @文科生阿延 @曾经杰出 @pxtxyxrs @超妹大爱infinite ...
    31391 Doffee 发表于 2013-5-5 建议
  • 希望以后的建筑图片这个版块能有一些中国的建筑资讯!
    大家怎么看 呢?
    31406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5-29 建议
  • 网站水贴日增
    独行者 23:12:43 网站的话 独行者 23:13:05 我觉得现在的氛围还挺好的 独行者 23:13:25 不过有些发帖的方式还值得商榷 独行者 23:14:03 就比如我觉得有些人就是为了发帖而发帖 批给屋 23:14:22 恩,这一点我们团队正在商量 批给屋 23:14:32 很多人是为了刷等级来的 批给屋 23:14:44 准备限制发帖金币奖励 独行者 23: ...
    21250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5-23 建议
  • 刚进版块,作为一个阅览者,一点点建议。。。
    1.刚进版块,觉得主页有点挤,尤其是下半部分,总觉得不是很清晰,不能让我一目了然。 2.进了主页,标题的批给屋。如果加上批给屋的LOGO的很好了,我找了半天没找到。-_-||| 3.整个主页。感觉两边有两个白条有点浪费了。有点空。 4.感觉在每个版块的专区下面,写上这个专区大概是啥就好了,让我看了标题就知道这个版块大致 ...
    41309 你微笑时好美丶 发表于 2013-5-21 建议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