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A.I.D建筑刊物设计竞赛网上投票一区
A.I.D(建筑创意)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在百忙之中(相信大家都在二草进行中)参加本月特色民主生活会!
建筑学子,很忙、为众所周知!
大一的童鞋还不会PS,辛苦拉!
主办:建工学院党员之家
承办: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活动主题:A.I.D建筑刊物设计竞赛
活动时间:3月18-27号
活动对象:建工建筑学子
作品表现:PS、手绘等不限(A3版面最佳)
作品评选:老师评选20%+网上投票40%+现场投票40%
颁奖时间地点:待定
网上投票注意事项:
投票活动即刻生效,时限三天,下面为各组参赛作品,请大家参照投票,选出较优秀的作品!同一IP地址12小时内只能注册账号一次,每个账号可以投4票不同的队伍。
当然大家也可以在下面回帖提出建议看法、点评作品!谢谢!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第七组:
第八组:
第九组:
第十组:
第十一组:
第十二组:
第十三组:
第十四组:
第十五组:
第十六组:
全部打包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6iy4CgK2dgBnmlNRae0
最终解释权归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欢迎一起参与进来 恩,作品都不错的~~~~~比我好多了呀~~
14组
很有创意特色 11组比较有创意- - 其他的也不错 不错 要加油哦!! 大家都成年人了...也都知道这种投票 是靠自己拉票的 压根就不公平...所以我觉得还是得由专业老师点评参考 这样比较真实 自己拉票 还搞这么没名气的网站搞网络投票 我就呵呵了 呵呵 大家都成年人了...也都知道这种投票 是靠自己拉票的 压根就不公平...所以我觉得还是得由专业老师点评参考 这样比较真实 自己拉票 还搞这么没名气的网站搞网络投票 我就呵呵了 呵呵 呵呵。。。。。。。。。。。。。 呵呵。。。。。。。。。。。。。 这是建筑学生的网站,来网站的人都是建筑学子。你觉得不合适的,难道去其他类型网站吗?关于投票评选,关键看的还是作品和人气。大家都是公平!相信你最终会理解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