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界线 发表于 2013-3-29 22:48:10

我觉得第五组做的是不错的,首先从众多的ps图中,手绘独特的风格就比较容易突出了,而且看他们画的画也看的出他们的认真与细腻,画的图又大多以黄绿调为主,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体现了建筑的另一面。而且排版也是相当的不错,将主题充分凸显,总之,是相当不错啊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3-30 10:43:29

手绘的一般

1309220268 发表于 2013-3-30 16:20:27

支持原创!

jk13521 发表于 2013-3-30 16:27:42

喜欢第五组

7758258 发表于 2013-3-30 16:52:47

易长南军 发表于 2013-3-30 20:00:27

大家都成年人了...也都知道这种投票 是靠自己拉票的 压根就不公平...所以我觉得还是得由专业老师点评参考 这样比较真实 自己拉票 还搞这么没名气的网站搞网络投票 我就呵呵了 呵呵 呵呵。。呵。。。。。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9 20:27:17

顶一个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A.I.D建筑刊物设计竞赛网上投票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