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界线
发表于 2013-3-29 22:48:10
我觉得第五组做的是不错的,首先从众多的ps图中,手绘独特的风格就比较容易突出了,而且看他们画的画也看的出他们的认真与细腻,画的图又大多以黄绿调为主,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体现了建筑的另一面。而且排版也是相当的不错,将主题充分凸显,总之,是相当不错啊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3-30 10:43:29
手绘的一般
1309220268
发表于 2013-3-30 16:20:27
支持原创!
jk13521
发表于 2013-3-30 16:27:42
喜欢第五组
7758258
发表于 2013-3-30 16:52:47
易长南军
发表于 2013-3-30 20:00:27
大家都成年人了...也都知道这种投票 是靠自己拉票的 压根就不公平...所以我觉得还是得由专业老师点评参考 这样比较真实 自己拉票 还搞这么没名气的网站搞网络投票 我就呵呵了 呵呵 呵呵。。呵。。。。。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9 20:27:17
顶一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