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3-28 10:49:08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A.I.D建筑刊物设计竞赛网上投票一区

A.I.D(建筑创意)


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在百忙之中(相信大家都在二草进行中)参加本月特色民主生活会!
建筑学子,很忙、为众所周知!
大一的童鞋还不会PS,辛苦拉!
主办:建工学院党员之家
承办: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活动主题:A.I.D建筑刊物设计竞赛
活动时间:3月18-27号
活动对象:建工建筑学子
作品表现:PS、手绘等不限(A3版面最佳)
作品评选:老师评选20%+网上投票40%+现场投票40%
颁奖时间地点:待定
网上投票注意事项:
投票活动即刻生效,时限三天,下面为各组参赛作品,请大家参照投票,选出较优秀的作品!同一IP地址12小时内只能注册账号一次,每个账号可以投4票不同的队伍。
当然大家也可以在下面回帖提出建议看法、点评作品!谢谢!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第七组:

第八组:

第九组:

第十组:

第十一组:

第十二组:

第十三组:

第十四组:

第十五组:

第十六组:

全部打包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6iy4CgK2dgBnmlNRae0

最终解释权归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

San微笑 发表于 2013-3-28 13:03:31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pxtxyxrs 发表于 2013-3-28 13:05:37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欢迎一起参与进来

San微笑 发表于 2013-3-28 16:33:19

恩,作品都不错的~~~~~比我好多了呀~~

704672665 发表于 2013-3-28 21:27:00

14组

很有创意特色

San微笑 发表于 2013-3-28 21:33:06

11组比较有创意- - 其他的也不错

563195122 发表于 2013-3-28 23:26:08

不错 要加油哦!!

fn001 发表于 2013-3-29 12:59:27

大家都成年人了...也都知道这种投票 是靠自己拉票的 压根就不公平...所以我觉得还是得由专业老师点评参考 这样比较真实 自己拉票 还搞这么没名气的网站搞网络投票 我就呵呵了 呵呵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3-29 13:02:35

大家都成年人了...也都知道这种投票 是靠自己拉票的 压根就不公平...所以我觉得还是得由专业老师点评参考 这样比较真实 自己拉票 还搞这么没名气的网站搞网络投票 我就呵呵了 呵呵 呵呵。。。。。。。。。。。。。

pxtxyxrs 发表于 2013-3-29 14:12:09

呵呵。。。。。。。。。。。。。 这是建筑学生的网站,来网站的人都是建筑学子。你觉得不合适的,难道去其他类型网站吗?关于投票评选,关键看的还是作品和人气。大家都是公平!相信你最终会理解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A.I.D建筑刊物设计竞赛网上投票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