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f1993
发表于 2013-5-28 18:11:15
北方六班幼儿园设计
大二下做的第一个设计,求指点~~
超妹大爱infini
发表于 2013-5-28 18:59:02
最好有原图打包,能看得更清楚,可以在图纸上加上自己专属的水印,保护版权~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5-28 23:02:26
支持原创!
Doffee
发表于 2013-5-29 00:35:26
场地没有布置?
tyf1993
发表于 2013-5-31 15:22:47
最好有原图打包,能看得更清楚,可以在图纸上加上自己专属的水印,保护版权~ 恩,谢谢~
tyf1993
发表于 2013-5-31 15:24:16
场地没有布置? 没有呢。。。这次的作业没有要求,不过确实应该考虑的。。。嘿嘿
月牙儿
发表于 2013-6-7 21:45:19
看外形觉得蛮合我的口味
Ayrin
发表于 2013-6-15 17:28:27
大二就要用电脑做图了?!
Johnson_Zh0u
发表于 2013-6-15 23:23:04
设计不错,我喜欢
sandra1992
发表于 2013-9-14 22:37:56
喜欢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