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宝宝
发表于 2013-11-19 23:55:14
设计得挺不错的!但是就是体块有点杂碎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48:59
大二就要用电脑做图了?! 大二上的第二个设计就可以选择用电脑出图了,这是大二下的第一个设计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49:37
设计不错,我喜欢 谢谢~O(∩_∩)O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50:30
设计得挺不错的!但是就是体块有点杂碎 恩,确实有点过了~嘿嘿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50:49
喜欢的风格! 谢谢~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51:09
看外形觉得蛮合我的口味 湖南人吧?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51:22
支持 加油!! 谢谢支持~
xiaoxiang
发表于 2014-1-14 15:55:43
既然可以用电脑出图了,那就应在排版还有表现上面更加注意一些啦,剖面或者效果场景能加上人体现出人在空间的感受效果说明更好一些,还有渲染功力有待提高啊。不过大二估计你是刚接触,所以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啦~
tyf1993
发表于 2014-1-14 15:57:59
既然可以用电脑出图了,那就应在排版还有表现上面更加注意一些啦,剖面或者效果场景能加上人体现出人在空间的感受效果说明更好一些,还有渲染功力有待提高啊。不过大二估计你是刚接触,所以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啦~ 当时确实才刚接触,自己倒是挺满意的,哈哈~现在回过头来看图纸,简直不忍直视。。。
jianzhuruge
发表于 2014-2-27 15:49:33
赏心悦目,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