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但害怕的是工作后接触不到设计哈,全是施工图的 当你画施工图画到一定境界,你也就成为大师了
不过这个境界也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
当你画施工图画到一定境界,你也就成为大师了
不过这个境界也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 成为设计大师了?
成为设计大师了? 嗯啊
我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建筑学的,年初靠自己在上海找了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实习,甲级资质的哦,一直到现在,感觉在这里几个月,赶上在学校几年学的东西,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出去看看,开阔视野
我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建筑学的,年初靠自己在上海找了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实习,甲级资质的哦,一直到现在,感觉在这里几个月,赶上在学校几年学的东西,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出去看看,开阔视野 上海压力很大吧
上海压力很大吧 还好吧,可能是压力与机会并存的吧,呵呵
还好吧,可能是压力与机会并存的吧,呵呵 我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建筑学的,好在纠结去沿海还是内地呢
我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建筑学的,好在纠结去沿海还是内地呢 沿海机会多点,北上广三个地方可以说是中国建筑行业的中心,机会也多啊
沿海机会多点,北上广三个地方可以说是中国建筑行业的中心,机会也多啊 恩,你是怎么自己找的公司呢?传授一下经验啊
主要是投简历,还有作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