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gxx 发表于 2013-7-20 08:32:55

我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建筑学的,年初靠自己在上海找了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实习,甲级资质的哦,一直到现在,感觉在这里几个月,赶上在学校几年学的东西,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出去看看,开阔视野 en..那边的公司确实锻炼人

cch 发表于 2013-7-23 17:47:59

不知楼主出国呢

江v洋 发表于 2013-7-23 22:51:15

考研、工作,一直是个很纠结的问题!

jkhunter 发表于 2013-8-1 15:52:53

恩,你是怎么自己找的公司呢?传授一下经验啊 小高 建筑英才网欢迎你

Ducky 发表于 2013-8-2 18:04:49

迷茫,以后找不到工作就做效果图去

clanclanclan 发表于 2013-8-5 17:04:54

我很迷茫,我现在都不知道学了什么,感觉自己学的乱七八糟的,自己的目标是设定在景观设计,可是现在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最普通建筑学院出来后发展道路问题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