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3 18:15:31
莲花观景塔模型 初学者 求指导
运用了犀牛和GH设计KS渲染的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6-13 18:18:51
KS是????????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3 18:20:21
KS是???????? KeyShot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6-13 18:23:04
KeyShot 看样很容易上手的感觉?占内存大吗啊?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3 18:25:39
看样很容易上手的感觉?占内存大吗啊? 比较容易上手,占内存也不是很大~~~
pxtxyxrs
发表于 2013-6-13 20:51:32
感谢分享!楼主可以现身软件屋啊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3 23:49:20
楼主是不是也在NCF论坛里混呀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3 23:51:25
建议楼主在我们论坛犀牛版块申请个斑竹 然后和大家交流一下犀牛和grasshopper
易长南军
发表于 2013-6-14 07:59:04
加金币 !!!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29:40
感谢分享!楼主可以现身软件屋啊 刚来pgive还不太熟悉这里面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