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3 18:15:31

莲花观景塔模型 初学者 求指导

运用了犀牛和GH设计KS渲染的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6-13 18:18:51

KS是????????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3 18:20:21

KS是???????? KeyShot

爱批给 发表于 2013-6-13 18:23:04

KeyShot 看样很容易上手的感觉?占内存大吗啊?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3 18:25:39

看样很容易上手的感觉?占内存大吗啊? 比较容易上手,占内存也不是很大~~~

pxtxyxrs 发表于 2013-6-13 20:51:32

感谢分享!楼主可以现身软件屋啊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3 23:49:20

楼主是不是也在NCF论坛里混呀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6-13 23:51:25

建议楼主在我们论坛犀牛版块申请个斑竹      然后和大家交流一下犀牛和grasshopper

易长南军 发表于 2013-6-14 07:59:04

加金币 !!!

林夕宸 发表于 2013-6-14 09:29:40

感谢分享!楼主可以现身软件屋啊 刚来pgive还不太熟悉这里面的板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莲花观景塔模型 初学者 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