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橡皮
发表于 2013-7-14 10:09:37
哎 ~你们来苏州写生嘛== 是啊~
lonelys
发表于 2013-7-14 12:03:18
有空一定要去苏州啊!~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Zibba
发表于 2013-7-15 00:09:13
跪求学生作品!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15 00:49:04
高手啊,让我们情何以堪,还需加油!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7-15 12:39:47
跪求学生作品! 这位老人没有学过素描都能画的这么好了==是学生作品啊
Zibba
发表于 2013-7-16 10:24:04
这位老人没有学过素描都能画的这么好了==是学生作品啊 我是说求,你们的作品!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7-17 11:49:03
我是说求,你们的作品! 版主不带头发 我们怎么好意思献丑捏。。
liumanmy
发表于 2013-7-17 12:11:17
赞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