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橡皮 发表于 2013-7-14 10:09:37

哎 ~你们来苏州写生嘛== 是啊~

lonelys 发表于 2013-7-14 12:03:18

有空一定要去苏州啊!~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Zibba 发表于 2013-7-15 00:09:13

跪求学生作品!

平静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15 00:49:04

高手啊,让我们情何以堪,还需加油!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7-15 12:39:47

跪求学生作品! 这位老人没有学过素描都能画的这么好了==是学生作品啊

Zibba 发表于 2013-7-16 10:24:04

这位老人没有学过素描都能画的这么好了==是学生作品啊 我是说求,你们的作品!

延熹一年 发表于 2013-7-17 11:49:03

我是说求,你们的作品! 版主不带头发 我们怎么好意思献丑捏。。

liumanmy 发表于 2013-7-17 12:11:17

赞赞赞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次去拙政园写生遇到的老先生的作品